新版三星A8真机曝光:直板全面屏,范儿十足!

新版三星A8真机曝光:直板全面屏,范儿十足!
2017年12月05日 06:55 太平洋电脑网

  早前有消息称,三星将会把全面屏下放给中端产品,譬如在中国市场主推的Galaxy A系列。值得一提的是,现在有消息传出,2018年版Galaxy A8的确采用了全面屏。

三星 GALAXY A8(2018)三星 GALAXY A8(2018)

  近日,有微博网友晒出了型号显示为Galaxy A8+(2018)的真机图。从图中来看,该机采用了18.5:9的全面屏,不过并不是双面曲全面屏,可以看作三星S8+的直屏版

  此外,有外国网友晒了Galaxy A8(2018)的背部照片。从图中来看,该机将会采用后置指纹的设计,并位于摄像头下方。如果是3000左右的价位,你会考虑三星这款中端的全面屏手机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