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推出!三星Galaxy X折叠屏手机:像纸一样随意弯

明年推出!三星Galaxy X折叠屏手机:像纸一样随意弯
2017年12月04日 07:39 快科技

  据PhoneArena引述韩国商报的报道,三星在2018年一定会推出一款可折叠手机,定名Galaxy X。目前的问题在于,韩国巨头何时首秀。

  此前,三星和LG都是最早做曲面屏产品的公司,主要得益于他们在面板领域的优势地位和多年躬耕。

  不过,三星不会孤独,因为不少消息指出,苹果、LG、华为等都要在可折叠产品上挹注,但时间可能会晚于三星。

  今年9月,三星手机负责人、如今是手握三星集团最高权柄“三剑客”的高东镇透露,公司计划在2018年开卖可折叠智能手机。

  来自三星显示部门的消息人士透露,该企业打造的可折叠面板弯曲系数为1.0R,也就是可以像纸一样向内弯折。而LG目前仅能做到2.5R,1.0R需要2019年就绪。

  至于上述成果如何实现,普遍的观点是塑料材质在OLED上的引入。当然,考虑到三星申请了相当多与可折叠有关的专利,我们也相当期待三星届时如何展示自己的黑科技成分。

  据说,三星之所以急于拿出可折叠产品也是为了向苹果邀功,进一步打压后者对LG作为OLED屏供应商的潜在扶植。

  Galaxy X是一款非常神秘的产品,福布斯曾透露三星规划的十几万部都仅面向韩国市场试水推出,看得出十分谨慎。

  所以,Galaxy X必然搭载的是三星自家的Exynos 9系芯片,期待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新闻排行榜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