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屏重启修复了?然而iPhone X又曝出了新BUG

2017年12月03日09:59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12月3日上午消息,周末这两天关于iOS的戏份真是多的不能再多,先是更新版本增加“无线快充”,后脚就曝出了黑屏的BUG;紧跟着迅速版本更新解决了黑屏问题,本以为事情告一段落,没想到新BUG又来了——人脸识别不可用。

  先来说下目前的情况,目前有一些iPhone X用户表示,在升级到这次紧急发布的iOS 11.2之后,Face ID无法正常工作。受影响用户的iPhone X上显示了一个警告,称它“无法激活iPhone上的人脸识别”。

图片来源于网络图片来源于网络

  好在,这个问题并不像黑屏那么可怕,解决起来并不难。您只要重启您的手机,基本上就能解决问题。

  目前关于Face ID的问题识别问题并没有更详细的解读,也并不是每一部iPhone X都受到了影响。至少从已有的消息看:部分媒体测试从iOS 11.1.2升级到iOS 11.2后,面部识别功能也没有任何问题。不过在社交网站上,反应类似情况的案例正在增加。

  话说回顾苹果iOS给自己强行在周末加戏的剧情还确实是跌宕起伏,期初iOS 11.2显示送出了第六个内测版,更新后iPhone 8和iPhone X用户的无线充电速率达到了7.5W《iOS 11推重要更新 这功能iPhone 8/X用户盼了很久》;随后iOS 11.2正式版放出,大量网友开始吐槽黑屏问题,我们在上一篇文章里也能看到留言。

  接下来的剧情就和今天有关了,苹果火速更新了修复黑屏BUG的版本《连发两版为了解决bug iOS 11.2正式发布》,不过同样也带来了Face ID无法正常工作的新问题,不知道各位中枪了没有。(王迪)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OS 11.2苹果bugFace ID人脸识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