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人立功 全球首台512GB容量iPhone诞生!

2017年12月03日08:35  快科技   收藏本文     

  256GB的iPhone你觉得已经很大了?其实512GB实现起来也不难,只是苹果不想做而已。

  但苹果懒得做的事情,不代表别人不愿意做。这不,国内第三方iPhone维修机构GeekBar已经搞定了512GB版iPhone。

  从@GeekBar创始人磊哥放出的图片来看,他们使用此前iPhone 6升级内存的方式,将一颗512GB闪存芯片更换到了iPhone SE上,并成功刷入系统并开机。

  令人欣喜的是,这台iPhone SE成功识别到了512GB的容量,序列号与IMEI均正常显示,第三方软件也能正常识别空间,系统版本为11.1.2。

  众所周知,大容量闪存的价格并不便宜。因此有网友吐槽称,512GB芯片的价格已经超越了这台iPhone SE。随后,这一说法得到了@GeekBar创始人磊哥的证实。

  所以,这只是一次“折腾”而已,实际意义并不是特别大,毕竟目前能用满256GB的用户算是极少一部分,真正有512GB需求的用户并不多。

  按照这个理论,不管是iPhone 8系列还是iPhone X,可能都存在升级到512GB的可能性,就看有没有人愿意尝试了。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闪存iPhone SE升级512GB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