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汗颜 三星S9屏占比高达89.53%

iPhone X汗颜 三星S9屏占比高达89.53%
2017年12月02日 00:00 手机中国

  苹果和三星这两个老对手,一直以来都是互相督促、互相进步的友好竞争关系。在他们的竞赛中,各种黑科技被研发出来,同时造福了消费者们。而今年iPhone X和三星Note8这两款旗舰机型更是让大家激动不已。

  今年是全面屏爆发的一年,各家厂商纷纷推出涵盖各个价位段的全面屏手机。三星采用的是去掉Home键,收窄额头和下巴的做法。而苹果则是取消了Home键后,将边框做到最窄,只保留了部分额头,形成了一个刘海。而据悉三星的新机S9将会更加惊艳,采用了无下巴的设计,屏占比将达到惊人的89.53%,比iPhone X的81.67%要大很多。

S9谍照S9谍照

  通过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三星S9的下巴处并不像是iPhone X那样和机身曲线保持一致,而是依旧有部分边框,我们推测可能是因为柔性屏封装的技术原因。不过总体来说,S9这样的全面屏已经是目前乃至未来一年内的顶级水准了。至于配置方面,骁龙845首发,应该是稳了。不知道看着这样的S9,苹果会是何种想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