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有钱公司不是索尼 第一名是它!

日本最有钱公司不是索尼 第一名是它!
2017年12月01日 07:47 手机中国

  在大家印象中,似乎索尼是目前最有钱的公司,不过根据一份报道显示,日本《东洋经济》以净现金的多少为考量单位,统计了最新的最富有日企500强名单,第一竟然不是索尼,而是任天堂,索尼位居第四。

日本《东洋经济》统计的最富有日企500强名单日本《东洋经济》统计的最富有日企500强名单

  任天堂净现金高达9460亿日元。得益于任天堂Switch主机的发售,《东洋经济》还预测任天堂的净现金将进一步增长。所谓净现金是银行存款和短期持有的有价证券总和减去有利息的负债得出的。

任天堂马里奥任天堂马里奥

  可以从图中看到,排在第二的是信越化学工业,净现金9249亿日元;第三是SUBARU,净现金8311亿日元;第四位是索尼,净现金为8120亿日元。

任天堂索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