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10闪存确认 小米6用户不久后将吃上奥利奥

荣耀V10闪存确认 小米6用户不久后将吃上奥利奥
2017年11月30日 07:37 中关村在线

  今天是11月最后一天,新机信息依然不断。据网友实测荣耀V10闪存确实妥妥的是UFS 2.1,大家该放心了;360发布了N6 Pro,传闻的360手机N6确定存在,之后再发;同时小米6马上要吃上奥利奥了,你激动吗?LG G7再爆猛料,或采用一直期待的屏下指纹,更多信息请看今日早报:

  荣耀V10闪存速度实测:看完我就放心了

  根据数码博主@肥威在微博上晒出的截图,荣耀V10 6GB+128GB版本的闪存性能测试如下:顺序读取速度达到845.84MB/s,顺序写入速度达到196.49MB/s,随机读取速度为150.98MB/s,随机写入速度为161.28MB/s。按照这个成绩来看,荣耀V10的闪存规格就是大家喜闻乐见的UFS 2.1了。

  早报点评:这个很实在!

  对标红米5 Plus?官方确认有360手机N6

  日前一张GIF图片在微博上流传开来,据说是某媒体询问360手机N6昨天发布会为什么没有发布,360手机营销负责人萌萌地思考良久,然后回应“不能说…不能说…”。不过也因此让人对360手机N6有了更多的猜测,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这款产品延迟发布,一时众说纷纭。现在360手机总裁李开新终于给了大家满意的答案,李开新表示,没有什么不能说的,N6和N6 Pro定位不同,两款手机都是非常优秀的产品,360内部多次讨论后,决定单独为它开一次发布会。

  早报点评:我们可以放心了!

  小米6终于升级Android 8.0了!喜大普奔

  众所周知,正式版的Android 8.0已经亮相数月,目前已经有不少国产新机适配。而根据网友曝光的消息看,小米6也将迎来这一利好。MIUI已经在官方论坛中招募小米6的Android 8.0内测用户,按照此前的惯例,用不了多久,所有小米6的用户便将吃上“奥利奥”。至于其他小米手机用户,可能会等待稍长一段时间。

  早报点评:终于等到你!

  屏下指纹终成真?LG G7全面屏或再升级

  近日据韩国媒体Business Korea报道,LG考虑计划于明年1月份发布新一代旗舰产品LG G7,LG这款旗舰将搭载LG自家的18:9 OLED显示屏,或许会支持屏下指纹解锁。这样一来,就和苹果三星的主道路背道而驰。就曝光的设计图来看,LG G7也将采用异形全面屏,指纹识别很可能将会放到屏幕下方。

  早报点评:明年也该来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