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在圣诞节期间停止App Store审核:因为休假

2017年11月29日08:16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苹果App Store苹果App Store

  新浪手机讯 11月29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今日对外正式公布,今年的圣诞休假期间,也就是12月23—27日,App Store审核工作将暂停五天。

  圣诞节是欧美国家最重要的节日,在这段时间里,几乎所有国外公司都会休假,App Store审核也是一样。在自己的开发者网站上,苹果发出通知,在23—27日这几天里,新App上架,以及App更新都将暂停,提醒开发者做好准备。

  当然,一般用户下载App不会受到影响。

  自2016年起,苹果加快了App Store的审核速度。去年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之前,新浪科技曾与苹果全球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电话连线,当时他曾提到,苹果已经缩短了App审核时间,现在有50%的App在24小时内便可审核完毕,90%可在48小时内得到审核。在这以前,根据第三方机构统计,App Store的审核时间平均需要5个工作日。(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App Store审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