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8.1预览版再更新:正式版12月发布

Android 8.1预览版再更新:正式版12月发布
2017年11月29日 07:43 中关村在线

  谷歌在日前已经发布了Android 8.1预览版的最后一个版本更新,这预示着正式版更新发布在即。

Android 8.1预览版再更新(图片来自baidu)Android 8.1预览版再更新(图片来自baidu)

  相比上一个版本,最新的Android 8.1预览版更新了多项内容。它为Oreo平台加入了针对性的增强。其中包括针对Android Go的优化,以及用于智能设备API接口的优化,并囊括了2017年11月的安全补丁更新。

  值得一提的是,谷歌官方公告显示,12月Android 8.1正式版发布之时,将支持全球所有Pixel和Nexus设备,谷歌Pixel 2和Pixel 2 XL、Pixel XL、Pixel C、Nexus 5X以及Nexus 6P都在支持机型之列。

  早前信息,Android 8.1的主要新功能点有:1、神经网络API(NNAPI),提供机器学习的硬件加速。2、通知:一个APP通知消息现在每秒仅能发出一次提示音。3、改善2G以下内存设备的表现。4、自动填充功能针对APP进行优化,提供验证器判断是否响应。5、文本编辑更新。6、程序性的安全浏览行为:允许APP对浏览行为进行安全检测、规避威胁。7、视频缩略图生成更精准。8、共享内存API:Android 8.1(API级别27)引入了一个新的SharedMemory类。这个类允许您创建、映射和管理匿名共享内存,被多个进程或应用程序使用。9、壁纸色彩管理API:比如黑色壁纸下下拉菜单也会变黑。10、指纹更新。

  据了解,谷歌预计在12月份发布Android 8.1正式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