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10正式发布:全面屏+AI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荣耀V10正式发布:全面屏+AI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2017年11月28日 15:30 新浪手机

  新浪手机讯 11月28日下午消息,荣耀手机在今日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旗舰新机荣耀V10,这款手机采用全面屏设计,搭载麒麟970处理器,机身有4种配色,分别是幻夜黑、魅丽红、沙滩金、极光蓝。

荣耀V10沙滩金配色荣耀V10沙滩金配色

  在本次的发布会上,荣耀手机公布了新的代言人赵丽颖,与原代言人孙杨,胡歌一起,未来为荣耀手机代言。

荣耀公布新代言人赵丽颖荣耀公布新代言人赵丽颖

  在外观上,荣耀V10采用了5.99英寸的1080P的圆角全面屏设计,屏幕比例为18:9,机身厚度为6.97毫米。背部采用全金属打造,指纹解锁模块被放到了前方,正如之前的曝光消息一样,改变了背部指纹的固定模式。同时,3.5毫米的耳机接口得到了保留。

  配置方面,荣耀V10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存储为6GB+64GB/128GB的组合,支持扩容。在续航上,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为3750毫安时,支持快充,仅充电半小时就可至50%,使用一天基本没有压力;同时,荣耀V10还使用了基于Android 8.0系统打造的EMUI8.0,算是给了国内用户一点惊喜。

  在摄像头方面,荣耀V10依然采用了突出的“大眼萌”后置双摄设计,像素上,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2000万+1600万像素双摄,支持大光圈拍摄。AI Camera是荣耀V10拍照上的好帮手,它能够智能识别多种场景,并且能对实时场景进行调节,完成即时修图功能。

荣耀V10将AI作为买点荣耀V10将AI作为买点

  一个有趣的功能是背景替换:用户在家就可以去“世界各地”游玩,任何照片都可以进行替换,是朋友圈占领头条的利器。而运动自拍则是可以抓拍运动中画面的细节,拍出有动感的照片。

  由于有着麒麟970处理器的加持,荣耀V10在人工智能方面有了不错的提升。其中,处理器中NPU对AI有着巨大的提升,但在能耗方面降低不少。而且荣耀V10支持语音控制、人脸识别、抬手亮屏的功能,而且支持防闭眼解锁及目光追随等神奇的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V10增加了双指轻按启动语义识别的功能,可以在用户查阅信息时给出相应的推荐及解析,在使用上非常方便。而且游戏助手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免于打扰。

荣耀V10售价2699元起荣耀V10售价2699元起

  售价方面,这款手机的4GB+64GB版本价格为2699元,6GB+64GB为2999元,6GB+128GB为3499元。

  新浪点评:

  麒麟970处理器的加持,让荣耀V10成为了性价比极高的一款全面屏手机,当然,主打AI的荣耀V10最让人惊喜的,多种新功能的加入也增强了它的能力。

  另外,荣耀系列手机的外观设计一直是最让人期待的,这次的前置指纹解锁确实惊喜,但与荣耀畅玩7X类似的双摄设计却有些让人失望,全是这款旗舰机中的一点小遗憾。(震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