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全新iPhone曝光:命名改变 iPhone 8从此成绝版

苹果全新iPhone曝光:命名改变 iPhone 8从此成绝版
2017年11月27日 07:43 快科技

  今年,为了纪念iPhone诞生十周年,苹果带来了全新的iPhone X(即iPhone 10),这样以来,原有的命名体系将被打乱。明年很可能不再有iPhone 8s,全部以iPhone X为基础命名。

  据外媒报道,苹果明年推出的新款iPhone X可能都会采用iPhone X系列命名,不再延续之前的阿拉伯数字命名,统一采用罗马数字,比如iPhone Xs、iPhone Xs Plus。

  照此推算,2019年的iPhone可能叫作iPhone XI(即iPhone 11)和iPhone XI Plus(iPhone 11 Plus),而2020年的则是iPhone XIs(iPhone 11s)和iPhone XIs Plus(iPhone 11s Plus)。

  据此前凯基证券知名分析师郭明池的预测,苹果明年将推出三款新iPhone,包括5.8英寸OLED屏幕版(类似于iPhone X)、6.5英寸OLED屏幕版,同时提供一款6.1英寸的LCD屏幕版本,主打入门市场。

  三款新iPhone都将采用iPhone X类似的全面屏设计,同时支持Face ID面部识别。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