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斐讯之夜丽江召开 多款智能产品首度集中亮相

2017斐讯之夜丽江召开 多款智能产品首度集中亮相
2017年11月25日 09:10 新浪手机

  新浪数码讯,11月25日上午消息,以“智慧生活 享你所想”为主题的2017斐讯之夜于昨晚在云南丽江百年木府内举行。发布会上展示了近一年来斐讯科技智慧家庭概念的最新成果,还针对如何更好的将科技与生活联系在一起做出了进一步的规划。

  随着斐讯战略的转型,围绕服务、产品、能力,斐讯将发展战略延展至涵盖Smart Home、Smart Data、Smart Life三大领域。其中,Smart Home主要针对终端消费者或家庭,包括家庭网络产品、智能硬件产品等;Smart Data主要针对于企业,已经在全国以及北美、欧洲都布局了数据中心;Smart Life作为互联网战略板块,以智能网络设备、智能硬件、APP及互联网传播渠道为运营载体,开展用户运营、内容运营与流量运营三大核心业务,实现用户汇聚,为用户提供内容与服务。

  此次发布会,斐讯在运动健康、家庭健康的大健康领域内一系列智能硬件产品全部亮相。

  斐讯智能运动手环W1

  斐讯手环W1适合希望借助工具的力量对于日常生活进行健康管理,并将跑步作为主要运动方式的入门的运动爱好者。用户通过蓝牙与手机配对连接后,就可将手环所有数据同步到“斐讯运动”APP上,从而了解自己的健康数据。

  斐讯智能运动手表W2

  斐讯手表W2适合那些经常接触不同类型的运动,并对运动健身已不仅仅满足于维持健康的生活方式,而是享受在运动其中的人。手表内置人体活动检测机制,能将佩戴者一天的坐、站、走、睡眠数据准确地记录下来,最后生成运动日报、周报、月报等报表,帮助用户更好的管理身体健康。

  斐讯智能体脂秤S7

  新一代的智能体脂秤,S7能测量包括体重、BMI、体脂、肌肉、骨量、水分、基础代谢、蛋白质等在内的22项身体数据。可以通过云端大数据分析给出健康锻炼、合理膳食等指导建议。体脂秤S7内置2000mAh锂电池,一次充电可待机一整年。

  智能空净组合空气净化器

  斐讯悟空M1

  悟空M1内置高灵敏PM2.5激光传感器、电化学甲醛传感器,能同时检测PM2.5和甲醛这两项核心的空气质量指标,与此同时还能够显示时间、日期、室内温度和湿度情况。

  斐讯悟净A1

  斐讯悟净A1是国内首创的分离式空气净化器。采用HEPA过滤网去除PM2.5污染,采用活性炭去除甲醛等TVOC污染。

  智能空净组合方案,可以有效的对室内环境进行监测并根据实时数据调整空气净化器的工作状态,为智慧家庭构筑健康保障。

  早在发布会前斐讯就展开了一轮儿童画作的征集,邀请小朋友绘制了一幅幅畅想未来生活的画作,从智能机器人、全自动汽车到宇宙火箭,都体现着科技让生活更便捷美好。斐讯CEO顾国平和嘉宾们在现场一起通过孩子们的画作想象着孩子眼中的未来生活,在斐讯眼里,孩子的想象不是无迹可寻,他们眼中的未来之家都可能被实现,这也是斐讯实现“智慧家庭”战略所要实现的理想生活。(李璐)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