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天气不好的时候 锤子手机会推送净化器广告

罗永浩:天气不好的时候 锤子手机会推送净化器广告
2017年11月25日 07:36 IT之家

  锤子手机系统Smartisan OS设计一直很特别,其操作体验也获得了不少锤粉的点赞,但近日有网友发现,Smartisan OS系统当中悄然增加了广告。

  有网友发现,锤子OS系统内置的天气App当中会出现畅呼吸空气净化器的推荐广告,该净化器与坚果Pro 2一同发布,这也是在锤子系统当中首次出现这种情况。

  对于有情怀的锤子,怎么能够容忍这种情况呢?今天晚上,老罗就对锤子OS广告的问题进行了简单说明。

  老罗表示,天气不好的时候,天气app会推送畅呼吸净化器广告,也就是说如果你家的空气质量一直不错,可能一直就不会看到广告,锤子的设计细节可见一斑。

  但是好在除了这条可删除的广告之外,在系统的内部Smartisan OS还没有出现广告,也但愿锤子OS不要迈上靠系统广告盈利的道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