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9新消息:后置镜头竖排 CES公开亮相

三星S9新消息:后置镜头竖排 CES公开亮相
2017年11月24日 08:22 新浪手机
目前Note 8的问题是手指够不着指纹识别目前Note 8的问题是手指够不着指纹识别

  新浪手机讯 11月24日上午消息,按发布日期推算,三星的旗舰手机Galaxy S9即将到来,关于这部手机的新闻也在不断曝光,最新的说法是,除了配备骁龙845处理器,它还会有垂直排列的后置镜头。

  消息源来自国外网站VentureBeat。Galaxy S9系列今年依旧是一大一小,较小的版本S9数字型号(dsm-g960)代号“Star 1”,5.8英寸曲面AMOLED显示屏;屏幕更大的S9+(dsm-g965)代号“Star 1”,拍,u为6.2英寸,这与目前S8系列两款屏幕标准一致。

  三星将为这两款手机配备高通骁龙845芯片,采用10纳米制程的芯片将搭配6GB RAM用以提升性能。不过考虑都前几代手机的实际情况,估计三星依旧会在部分国家采用自己的处理器。

  最大改变将来自S9+手机背部,它会和Note 8一样采用双镜头(所以S9应该但单镜头),但是垂直排列,这样做是为了将指纹传感器放在底部,以避免现在Note 8的弊端:手机变大,手指碰不到后面的指纹识别装置。

  另外这个细节也验证了之前的传闻,S9这代依然不会有屏下指纹。

所以 可能是这样?所以 可能是这样?

  除此之外,microSD卡,3.5毫米耳机口也会保留,还有AKG立体声扬声器,这牌子其实属于哈曼集团旗下的品牌,而哈曼卡顿已经在2016年被三星以80亿美元收购。

  三星似乎依旧要延续之前手机变电脑的模式,S9系列也会配备新的DeX扩展坞,不过S9将可以作为触摸板或虚拟键盘,——类似功能已经被华为Mate10抢先实现。

  据说S9系列将在几年的1月的美国CES展首次公开亮相。但发布会在3月才举办,不知道1月将具体透露什么消息。(晓光)

三星双镜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