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新官网域名曝光:品牌或命名为mblu

魅蓝新官网域名曝光:品牌或命名为mblu
2017年11月24日 06:30 手机中国

  今年早些时候,魅族科技发生重大内部变革。如今日所见,魅族、魅蓝和Flyme已经成为三个独立的事业部,其中魅族和魅蓝的独立发展引人关注。此前,曾先后传言魅蓝将拥有独立的官网的零售店。现在看来,这一切不是没有可能。

魅蓝新官网亮相魅蓝新官网亮相

  据网友爆料,他们发现了一个疑似魅蓝独立官网的网站,地址为http://mblu.com。虽然现在已经打不开,但手快的网友还是将网站截图保留了下来。从登录内容上看,有PC和WAP页面,除了常规的手机品类外,之前沸沸扬扬的Flow耳机也出现在页面当中,预计未来魅蓝会做更多高端3C产品。不过,数月前曝光的魅蓝新logo没有出现在官网上。

魅蓝新官网亮相魅蓝新官网亮相

  官方资料显示,魅蓝青年良品于5月份正式独立,致力于做“国际3C潮牌”,目前累计出货量已经达到4500万台,Note系列累计出货量也达到2000万台。12月18日是魅蓝品牌创立3周年,不知道新官网是不是3周年的献礼之作,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