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V6正式发布 这次要谈更多的是AI美颜

美图V6正式发布 这次要谈更多的是AI美颜
2017年11月23日 18:50 新浪手机

  新浪手机讯 11月23日晚间消息,美图今晚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新品手机美图V6,同时,美图还宣布将启用全新的品牌LOGO,并展示了美图影像实验室的两个AI技术成果。美图V6标准版售价为5099元,高级定制版价格为6999元。

Angelababy到场Angelababy到场

  美图手机的发布会一直都是“星光熠熠”,明星、主播、模特一个都不能少,这次也不例外:Angelababy、侯佩岑、韩火火等悉数登台助阵,让这次美图V6的发布更显得隆重。

  美图V6抛弃了原有的金属后壳,采用了小牛皮设计其供应商为ecco Leather——诸多奢侈品牌的御用皮革供应商,所以在手感和观感上,美图这次是下了大功夫。除此之外,铆钉、人工缝线、金属边框也增加的手机整体的颜值。

  拍照一直是美图的强项,那么在这次美图V6摄像头有了提升,前后均采用双摄像头设计,主摄为双像素2x1200万摄像头,副摄为专业虚化摄像头。前后摄像头均支持PDAF对焦功能和OIS光学防抖,而且均搭载第四代双图像引擎。

  美图V6此次新增了光效相机、电影人像等模式,可以拍出类似影片效果的照片;逆光、夜景都拍照痛点也都有不同的模式可以解决,喜欢自拍的用户们这次可以随心所欲的拍拍拍了。

  AI美颜一直是美图的亮点,此次美图在AI功能上新加入了重构人脸3D模型的技术,可以获得更加完善的面部信息,另外,美图V6还可以使用AI来模拟光照效果,使成像更加立体化。

  除了强大的拍照功能,美图V6还支持人脸解锁、抬手亮屏、游戏免打扰的功能,锁屏支付和语音助手这种黑科技也被加入到了手机中,可以说美图V6是美图系列手机中功能最为强大的一款。

美图V6参数一览美图V6参数一览

  配置方面,美图V6采用了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联发科Helio X30处理器,辅以6GB运存+128GB存储空间。机身共有鹿特丹橙、爱丁堡蓝、墨尔本绿、摩洛哥粉四种颜色。

绘画机器人Andy的操作原理绘画机器人Andy的操作原理

  最后美图旗下实验室公布两项AI成果,一个是绘画机器人Andy另一个为机器重建图片技术。绘画机器人是美图影像实验室的新技术,据美图介绍该技术可以通过美图人脸识别技术(MTface)进行分割之后,加入海量插画数据上传到云端绘画,最终呈现一个只属于你的个人漫画;图片重建技术则会在未来用于虚拟作图、修复模糊图片等方面。

  新浪点评:主打自拍的美图手机这次没有让用户们失望:前后双摄、电影人像等模式的添加、智能美颜让它的拍摄能力更上一层楼,而外观上的小牛皮设计、铆钉等,除了提升手机颜值,在持握感上也有不错的改良。要说让人意外的,只能是没有采用全面屏这种时下最流行的设计了,当然,如果美图要采用全面屏,可能经典的六边形设计也会是个问题,这是美图手机要去权衡的。(震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