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方说漏嘴 iPhone X使用寿命仅3年

2017年11月23日07:03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iPhone X的发布再一次点燃了果粉们的激情,作为一款售价高达8388元的高价智能手机,很多朋友咬牙购买后可是要用一辈子的。不过,这个算盘可能要落空了,根据苹果官方透露的消息来看,或许3年后这位朋友就要重新充值信仰了。

iPhone XiPhone X

  近日,有媒体曝出一个疑似苹果内部的文件,该文件旨在研究Apple如何执行产品的温室气体排放生命周期。其中指明了搭载OS X操作系统的MacBook以及搭载tvOS操作系统的Apple TV使用周期约为4年,而搭载iOS操作系统的iPhone、iPad等设备使用周期约为3年。

  要是按文中给出的数据计算,那么三年前的iPhone 6此时应当得到更换,与实际情况十分相符。根据现在iPhone 6的糟糕体验,很难想象三年后iPhone X会卡顿成什么样子。如果你已经买了iPhone X,时刻做好更新换代的准备,想当做祖传神机是不可能了。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使用寿命全面屏官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