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明年将推iPhoneX Plus:还双卡双待

2017年11月23日06:49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凯基证券知名分析师郭明池在对投资者报告中指出,2018新款iPhone将升级全新的液晶聚合物(LCP)天线模块,带来更快的LTE传输速率。

苹果明年将推iPhoneX Plus(图片来自baidu)苹果明年将推iPhoneX Plus(图片来自baidu)

  作为LTE天线FPCB(柔性印刷电路板)材料的一种,LCP制作的FPCB可以提供更高的频率、热性能以及抗潮性。  按照郭明池的说法,新款iPhone将至少内置两个LCP LTE天线模块(iPhone X两个),同时支持4x4 MIMO(多输入多输出)技术,进一步改善信号质量。

  上周,郭明池曾表示,苹果有望在新款iPhone上引入Intel XMM 7560和高通X20基带,两款基带都支持4x4 MIMO和更快的LTE传输速率,相比直线现款iPhone仅支持2x2 MIMO。

  与此同时,他还强调,新一代iPhone很有希望支持双卡双待(双LTE),这也是iPhone历史上的首次。

  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日前发布最新的投资者报告指出,明年苹果会推出两款安装OLED屏幕的iPhone,均采用不锈钢外壳。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双卡双待郭明池天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