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手机突然复活 1660元买个骁龙210?

Windows手机突然复活 1660元买个骁龙210?
2017年11月23日 07:42 快科技

  微软已经宣判了Windows手机的死刑,接下来我们只能静静地看着它离去,不过很意外,这个时候竟然还有新的Windows手机出现。

  来自英国的Wileyfox就推出了一款新的Windows 10系统手机“Wileyfox Pro”,并且已经在亚马逊上接受预订了,但仅面向英国和欧洲市场。

  Wileyfox称该机主要面向企业客户,可以大大提高办公效率、增强安全性,还提供了多款相应的生产力工具。

  有趣的是,尽管微软已经明确表示,Windows 10 Mobile系统不会再有任何新功能,只会做例行维护,而且说不定哪天就会彻底抛弃,Wileyfox则保证会提供支持一直到2020年中。

  这款手机采用非常圆润的造型设计,黑色塑料机身,配置上有点惨不忍睹:5寸720p屏幕、高通骁龙210四核处理器(A7架构)、2GB内存、16GB存储、800万像素后置和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可拆卸电池。

  12月4日发货,要价189.99英镑,约合人民币1660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