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全面屏真机曝光:小圆圈回归+侧面指纹

魅蓝全面屏真机曝光:小圆圈回归+侧面指纹
2017年11月23日 07:40 快科技

  如今各家的全面屏都基本到位,而今年明显沉寂下来的魅族迟迟没有动作。按照此前官方的说法,魅族的全面屏安排在明年上半年,价位达到3000元左右。

  日前有网友曝出了一张疑似魅族全面屏的后壳谍照,可以看到三个开孔,当时推测是双摄加后置指纹,这也是全面屏的流行方案。

  不过今天,微博网友@数码闲聊站 又曝光了一组魅族全面屏真机照,确切地说是魅蓝,颠覆了此前的猜测。

  该机也是很普遍的圆润机身加圆角屏幕,正面底部没有指纹识别实体键,但是魅族以屏内虚拟键的方式,请回了阔别已久的小圆圈——当年这可是魅族的骄傲,后来因为指纹识别的缘故而放弃。 

  而在背部没有指纹识别,摄像头之下是一个硕大的闪光灯,看来第三个开孔是为它准备的。 

  那么指纹呢?原来放在了侧面,确切地说是右侧,一个很明显的凹陷设计,长度足够,使用舒适度和识别精度应该不是问题。

  据说,HTC也在准备侧面指纹的全面屏新机。 

  那么,魅蓝是要把这款机器卖到3000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