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N6 Pro提前上架 或售价2999元

360手机N6 Pro提前上架 或售价2999元
2017年11月23日 07:27 手机中国

  虽然360手机N6 Pro要等到11月28日才正式发布,但目前该机已经提前在京东上架,并开启盲约,标价为6666元。不过按照一般规律这个标注价格应该不具有参考性,至于360手机N6 Pro的最终定价有可能在传闻中的2999元左右。

360手机N6 Pro提前上架360手机N6 Pro提前上架

  配置方面,360手机N6 Pro将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内置6GB内存,电池容量为4000mAh。结合官方的宣传,该机将采用全面屏设计,同时也是360手机旗下首款全面屏机型。而从目前曝光的真机渲染图来看,360手机N6 Pro的颜值还是蛮高的,估计真机效果应该也不错。

360手机N6 Pro真机渲染图360手机N6 Pro真机渲染图

  在外观上,360手机N6 Pro采用和iPhone X类似的“刘海”设计,但刘海面积比较小。此外,360手机N6 Pro将前置摄像头和传感器都隐藏在了额头中,其边框也很窄,整体颜值不错。此前,360周鸿祎曾表示:“我正在用,颜值和配置都很给力”。这说明360手机N6 Pro确实拥有不少亮点,很值得期待。

360手机N6 Pro预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