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泄密" 一加四款机型将升至安卓8.1

员工"泄密" 一加四款机型将升至安卓8.1
2017年11月23日 07:09 中关村在线

  一加可以说是这段时间最出风头的手机厂商了,不仅于上周在美国成功举行了一加5T海外发布会,还在如火如荼地准备11月28日将在国内举行的发布会,可以说是相当的忙了。

一加四款机型将升至安卓8.1一加四款机型将升至安卓8.1

  但即便再忙,一加也没有忘记老用户们。这不,近日便有一名名为Adam Krisko的一加员工在论坛上透露了一些有关系统升级的事情。他表示,一加未来将会为去年的一加3、一加3T,以及今年的一加5、一加5T四款机型升级到安卓8.1系统。要知道,就连谷歌的“亲儿子”Pixel 2系列都还没升级到安卓8.1的正式版。

  一加四款机型将升至安卓8.1

  但与此同时,Adam Krisko还透露了一个令人略感遗憾的消息,那就是一加将不会支持Project TrebleProject Treble是谷歌为解决安卓手机系统升级问题而推行的新策略,通过改变SoC生产商与手机厂商的新系统适配流程,以此达到让手机更快体验上最新安卓系统的目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