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9再遭配件商曝光 背面指纹+双摄

三星Galaxy S9再遭配件商曝光 背面指纹+双摄
2017年11月23日 06:45 太平洋电脑网

  每年的年底,网络上都会曝光不少次年的手机新品,比如说就在最近,一组三星Galaxy S9的渲染图遭到了曝光,更确切的说,这组渲染图来自手机配件制造商Ghostek,该厂商所打造的手机保护套中,赫然就是最新的Galaxy S9。

  从图片上看,Galaxy S9采用了了自S6时代延续至今的全视曲面屏设计,不同之处在于,这是三星第一款支持双摄的Galaxy S系列手机,和iPhone X一样采用了竖置,不同之处在于其位置在机身背面的中上部。

此前曝光的Galaxy S9渲染图此前曝光的Galaxy S9渲染图

  据外媒报道,除了被遮掩的屏幕边框可以更窄、正上方的扬声器外观可能有变之外,这组渲染图非常准确。

  据悉,三星Galaxy S9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配备面部识别技术,将于明年年初的CES大会上正式发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