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rk最新无人机视频:园区内已是郁郁葱葱

2017年11月22日10:54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手机讯 11月22日上午消息,国外无人机玩家拍摄了一段苹果新总部Apple Park的视频,视频中这栋飞船似的建筑已经接近完工,园区内的树木郁郁葱葱,中央池塘也贮满了水,照这样的速度18年初似乎就能完工。

国外网友用无人机进行了拍摄国外网友用无人机进行了拍摄

  这段视频首先介绍了已完工的Apple Park访客中心,它位于环形主楼的对面,主体采用了和环形主楼相同的材质,而屋顶则采用了碳纤维材料。上周五,访客中心已经正式开放。

  Apple Park园林绿化也取得了很大进展,在餐厅巨大的玻璃门外种植了茂密的草地,而中央的池塘也需满了水。户外食品加工站即将完工,环形主建筑的太阳能电池板也已经安装完毕。

  据说,Apple Park基本上依靠太阳能电池板和其它可再生能源供电。园区内安装了一个微型电网,仅仅依靠太阳能发电网就能提供17兆瓦电力,并能满足75%的电力需求。

  虽然看上去全区大部分工作已经完成,但仍有一些工作需要调整,比如员工健身中心附近的绿化还没有完成。即便如此,一些员工已经开始陆陆续续进入新园区工作了。

  在园区大规模施工以前,这片土地曾属于惠普公司,那个时候基本上处于铺平的状态,十分荒凉,而现在这片土地已经完全不一样了。据报道,苹果公司对树木的需求让当地市场倍感压力,甚至迫使承包商从加州以外的地方采购。当时的计划是园区树木的数量最终会达到9000棵,其中包括苹果树、杏树、樱桃和柿子树等等。

  今年2月,苹果公司将这栋正在建造的大楼命名为“飞船”。而现在整个园区被称为“Apple Park”,它包括一个高20英尺,直径165英尺的玻璃礼堂。为了向公司创始人之一致敬,这座礼堂被命名为“史蒂夫·乔布斯剧院”。

  今年9月12日,苹果公司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了第一场官方活动,揭开了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的面纱。(苏航)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公司Apple Park太阳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