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3原型机设计曝光:正面真·全面屏 背面辅屏

小米MIX 3原型机设计曝光:正面真·全面屏 背面辅屏
2017年11月22日 07:57 IT之家

  小米MIX也许并不是第一款“全面屏”手机,但不可否认这部手机带动了国产厂商们纷纷进入全面屏时代。小米MIX 2在一代的基础上进行了小幅优化,使得手机更加实用,人们不禁对第三代产品更加期待,现在网上就曝光了号称是小米MIX 3的原型机设计图,图中的手机可谓用上了“真·全面屏”。

  从图片来看,小米MIX 3共有三种版本,均采用了‘真·全面屏’+双面屏幕的设计。正面为一块非常纯粹的屏幕,并且没有任何开孔。背面则采用了‘辅屏’设计,本应放置在正面的各种传感器与听筒也被安放在了背部,根据背面不同的传感器位置布局,形成了三种不同的设计风格。

  如果小米MIX 3真是这样设计的话,不得不说非常激进,全面屏和辅屏的结合也是一种新的手机设计思路,这将带来怎样的体验,不妨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