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会倒计时 金立千元全面屏手机曝光

发布会倒计时 金立千元全面屏手机曝光
2017年11月22日 07:41 IT168.com

  昨日,金立集团副总裁俞雷发布了“全面全面屏—金立2017冬季产品发布会”倒计时第五天海报,宣告发布会正式进入倒计时。海报显示,金立将推出F205和F6两款产品。海报上方附以“千元全面屏很难抢?全面屏应该更“全面”!”的文案,标志着此次发布会上,金立或将会发布千元级别的全面屏新机。

▲金立发布会倒计时第5天海报▲金立发布会倒计时第5天海报

  此前金立曾发布过一张“全面全面屏发布会”海报,海报中八款全面屏新机的产品图就预示着金立或在发布会上将连发八款全面屏新机。而今日的倒计时海报上,就曝光了两款手机组合。两款手机明亮的边框线条组成数字“5”,预示着距离发布会仅剩5天,而两边标注的新机型号分别为F205和F6。虽然不能完整清晰地看到手机产品图,但还是能从手机极窄的四边看出,F205和F6有很大可能搭载了全面屏。如果真是这样,金立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的八款全面屏新机或将覆盖高、中、低三个价位段。而金立也或将成为全球首家拥有全系全面屏产品的手机品牌。

  除此以外,海报上还有一行小字写着“现货供应”,表明此款千元全面屏已经做好准备,发布会后可立即投入市场。看来此次金立对于“全面屏大战”,准备十足。

  全面屏作为手机最新的手机特性,通常被搭载在高端旗舰机型上,且往往售价不菲。本次金立F205/F6若将全面屏手机做到千元档,必将掀起一阵全面全面屏的风潮,让我们拭目以待。

金立全面屏F205F6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