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坏消息 魅族员工爆料:Flyme7系统还早

还是坏消息 魅族员工爆料:Flyme7系统还早
2017年11月22日 07:35 中关村在线

  今年九月底,魅族再一次非正式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Flyme6.2系统。对于用户关心的Flyme7则是不见踪影。现在一位魅族员工@邓邓大人在微博表示,Flyme 7还早着呢!

魅族员工爆料:Flyme7还早(图片来自baidu)魅族员工爆料:Flyme7还早(图片来自baidu)

  由此看来,Flyme 7今年发布的可能性几乎没有了。另外, 魅族杨颜还曾表示。他认为目前的Flyme还没有大的功能和用户体验升级,达不到一个更新换代的程度,因此不能为了发布而发布。

  杨颜还表示,做AI是手机厂商的责任,同时他也非常相信AI的能力。据他介绍,目前Flyme在人工智能上已经不再局限于内容的算法推荐,而是通过机器了解到用户的喜好,然后推送相应的内容。不过杨颜并没有透露其对人工智能下一步的计划。 

  据了解,当前Flyme更新至6.2版本,此次Flyme 6.2将带来全新的游戏模式2.0。在收到微信红包等重要信息的时候,在系统界面弹出小小的提示框,点开后在画面开启小分屏,并在分屏中完成抢红包、回复信息等操作,整个过程中游戏始终保持运行,抢红包/打游戏两不误。

  除此之外,新的One Mind引擎将智能学习用户使用习惯,根据用户玩游戏的操作习惯分配处理器等硬件利用率,提升游戏性能体验的同时带来更好的功耗控制。

魅族杨颜Flyme7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