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最新力作:《动物之森》手游正式上架

任天堂最新力作:《动物之森》手游正式上架
2017年11月22日 07:59 IT之家

  任天堂于10月25日正式推出了手游版的《动物之森》,名为《动物之森:口袋营地》(Animal Crossing:Pocket Camp),现在这款全新手游已经正式上架App Store和Google Play商店,比原先计划的日期提前了一天。

  手游版《动物之森》延续了原版经典的以收集、经营养成、社交的核心玩法,玩家们依然会扮演一名虚拟角色,生活在一个由拟人动物居住的森林村落里,新增营地要素,社交性更强。游戏中玩家要扮演营地的管理人,在享受钓鱼捕虫乐趣的同时,还要和众多动物交流、制造各式各样的家具,让营地变得更加热闹。

  值得一提的是,手游版《动物之森》存在很多内购内容,并且玩家需要稳定的网络连接才能够玩该游戏。

  2015年至今,任天堂已与DeNA合作推出了《Miitomo》、《超级马里奥Run》和《火焰纹章:英雄》三款手游。此外,任天堂还授权Niantic Labs推出了《精灵宝可梦GO》。接下来,任天堂还将继续与DeNA合作打造手游版《塞尔达传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