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枫叶红登场:11月28日开卖

三星S8枫叶红登场:11月28日开卖
2017年11月22日 07:32 快科技

  本月初,三星在YouTube上传了一段宣传片,片中出现了一款枫叶红配色的S8。

  该机前面板为纯黑色,息屏状态下漆黑一片,完美诠释了息屏美学这一理念。背部则是枫叶红配色,极具辨识度,颜值很高。

  经过几周时间的等待,它终于要跟消费者见面了。据外媒SamMobile报道,三星将在本月28日正式发售这款新机。目的是正面迎战iPhone X,三星希望用新配色来重新勾起消费者对现有旗舰手机的购买欲望。

  据悉,该机目前仅在韩国发售,至于是否会推向其它市场,三星还未作出决定。

  另外,该机与其它版本的三星S8规格一致。其采用了5.8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960×1440,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主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000mAh。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