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86手机重现江湖!仅售860元有双摄但没全面屏

X86手机重现江湖!仅售860元有双摄但没全面屏
2017年11月22日 07:34 太平洋电脑网

  在先前,Intel就鼎力支持展讯,后者还发布了一款基于Intel 14nm制程和Airmont x86 CPU架构的SC9853i处理器。SC9853i采用了八核心设计,主频为1.8GHz,除了整合Mali-T820 GPU之外,还整合了五模4G+基带。而现在,搭载这款芯片的首款机型要来了,其出自主打海外市场的中国品牌领歌(Leegoo),型号为T5c。

  T5c拥有一块5.5英寸1080p IPS屏幕,没有采用全面屏设计,前置不可按压的指纹识别,3GB RAM+32GB ROM,3000mAh电池。

  而相机方面,T5c采用双后置设计,1300万像素摄像头,1/3.06英寸传感器,1.12微米像素尺寸,F2.2光圈,另外还有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负责景深预测。

  价格方面,T5c售价为129.99美元,折合人民币860元,现在已开启预售,预购还有机会以1.99美元拿到新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