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hone SE再曝 屏幕提升/售价惊人

2017年11月22日07:33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新款iPhone SE的消息多了起来。面对大尺寸全面屏手机的强势,iPhone SE的生存空间似乎并没有多少,但是苹果始终没有将iPhone SE边缘化,而且还在积极计划新款机型,毕竟小尺寸手机还是有一部分用户基数的。

  最近我们曾报道了很多关于新款iPhone SE的消息,无论是全面屏设计也好,还是保留指纹识别也罢,都能看出苹果对于新款iPhone SE的期望。现在关于该机又有新的消息曝光,据外媒报道,新款iPhone SE将是明年苹果在印度市场发力的重点,并且由纬创独家代工。

  新款iPhone SE将于明年上半年和大家见面,直接在印度当地开卖。消息还称,新款iPhone SE参数和iPhone 7基本相同,搭载A10处理器和2GB内存,后置还是单颗1200万像素摄像头,光圈更大,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电池在1700mAh容量左右。

  而且相较于老款来说,新款iPhone SE在屏幕上有所提升,尺寸增加到4.2英寸,售价预计会在2700元左右。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屏幕提升售价像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