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看了很无语 又一国产神机叫“MIX 2”

小米看了很无语 又一国产神机叫“MIX 2”
2017年11月22日 07:28 手机中国

  说起全面屏手机就不得不提小米,MIX的出现让消费者第一次真正的了解全面屏,可以说开创了一个新的时代。前段时间,小米MIX 2正式和大家见面了,在保留前作优势的前提下,在手感上有明显提升,再加上骁龙835处理器,和小米6同规格的CMOS索尼IMX386,综合来看MIX 2都是一款非常出色的旗舰产品。

  曾经我们报道过,在小米MIX 2发布的第二天就被“山寨”了,近日,又有一家厂商加入了“山寨大军”,这家厂商名家OUCITEL,推出的全面屏新机也叫MIX 2。虽说名字叫MIX 2,但是在外观上和配置上和小米MIX 2不尽相同。

OUCITEL MIX 2OUCITEL MIX 2

  从已知的消息上看,OUCITEL MIX 2和很多全面屏手机一样,保留了额头和下巴,背部是玻璃材质,双摄像头位居左上角,并配有背部指纹识别。采用了5.99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1080,屏幕纵横比为18:9。

  其他方面,OUCITEL MIX 2搭载联发科Helio P25处理器,配备6GB内存+64GB存储,拥有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080mAh,支持9V/2A快充,提供亮蓝、黑色和银色三种配色。至于售价方面,官方还没有给出确切的消息。

小米处理器山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