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杂志评2017年十大电子产品:宅男梦想产品汇总

2017年11月21日08:29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11月21日上午消息, 《时代》杂志近期公布了他们评选出的2017年十大电子产品,任天堂Switch游戏机排名第一,iPhone X位列第二名,Apple Watch则是上榜的唯一可穿戴设备。

  这份榜单涵盖手机,智能手表,游戏机,相机等品类,几乎涵盖宅男们所有的梦想产品。

  第一名 任天堂Switch

任天堂Switch游戏机任天堂Switch游戏机

  你很难定义这款游戏机是“家用”还是“手持”,因为它可拿在手上玩,还可以拆下手柄接到电视上大屏游戏。任天堂在它上面结合了自己的优秀大IP们,从超级马里奥到塞尔达传说,有趣的设计和游戏体验迷倒不少人。

  第二名 iPhone X

苹果iPhone X苹果iPhone X

  确实很贵的手机,但是很抢手。Android阵营早有无边框手机,但iPhone X的整体设计和面部识别系统无疑为手机行业带来新标准。Face ID也成了年度热词,所有这些,让它成为了年度最受欢迎的产品。

  第三名 微软Surface Laptop

微软Surface Laptop电脑微软Surface Laptop电脑

  微软出品的第一款正常形态笔记本电脑(而不是平板触控电脑的混合体),设计优雅,屏幕锐利,电池也不错。对任何想要一台新款Windows电脑的人来说,Surface Laptop都是很好的选择。

  微软将Surface Laptop定义为Windows 10 S的硬件样板,后者是微软系统的一个特殊版本,他们开始效仿苹果,让用户只能在微软应用商店里下载程序,以此严控软件,让Windows系统变得更简单,性能更好,也更好安全。

  第四名 大疆Spark

大疆Spark无人机大疆Spark无人机

  大疆的首款掌上无人机,性能不是很强,但针对普通人(而不是无人机发烧友)设计,将飞行自拍作为一个主要卖点。可以在手掌上起飞,而且还能用手势控,它的其大小和简单性本身是无人机行业的一项壮举。

  第五名 三星Galaxy S8

三星Galaxy S8手机三星Galaxy S8手机

  三星的旗舰手机Galaxy S8为2017年为的智能手机定下了一种标准,在它的引导下,“全面屏”这个词成了今年手机的最重要卖点。

  S8的曲面显示屏无疑使它成为今年最具吸引力的手机之一,它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是你能买到的最好手机,三星也对系统进行了精简,并搭载了Bixby智能助手。

  第六名 超级任天堂SNES

超级任天堂SNES游戏机超级任天堂SNES游戏机

  又是任天堂,他们标志性的灰紫色超级任天堂游戏机在2017年卷土重来。

  我们习惯将八位机叫做“任天堂”,十六位游戏机就是“超级任天堂”了。SNES是他们的经典产品,在2017年发布,可以说是情怀重现。它搭载了21个复古游戏,从外性到画面,都是20世纪90年代的样子,以此迎接玩家的怀旧情绪。

  第七名 亚马逊Echo二代

亚马逊Echo二代智能音箱亚马逊Echo二代智能音箱

  Siri这样的虚拟助手已经存在了很多年,但直到2014年Amazon Echo推出时,才算有了智能语音硬件的样子。

  三年后,亚马逊对Echo进行了升级改造,机身更短更吸引人,改进后的扬声器还也加入了一个低音扬声器。最重要的是,它的价格非常便宜,仅为99.99美元。

  第八名 微软Xbox One X

微软Xbox One X游戏机微软Xbox One X游戏机

  如果你要买个性能强劲的家用游戏机,Xbox One X几乎是最好的选择。相比索尼的增强版主机PS4 Pro,One X性能强大许多,可以运行真正的4K分辨率游戏。而且价格也低于一台游戏电脑。

  它和Switch,一个代表极致的性能,一个代表轻松有趣的游戏方式。让游戏行业丰富多彩。

  第九名 Apple Watch 3代

Apple Watch 3代智能表Apple Watch 3代智能表

  苹果公司给自己最新的智能手表加上了通信模块,可以让你把手机留在家里了。因为支持LTE 4G网络。即使你的手机不在兜里,也可以在手腕上接听拨打电话。第三代 Apple Watch还带来了一个更快的处理器和气压计,体验更好。

  Apple Watch 3代并不要取代你的手机的,而是在你外出的时候,短暂的脱离手机一会。对跑步的人来说很有用。

  第十名 Sony A7R Alpha III

Sony A7R Alpha III相机Sony A7R Alpha III相机

  索尼的Alpha A7R III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好单反相机之一,它成倍提升了照片分辨率,并且自动对焦速度也提升了两倍。虽然索尼A9的性能更好,但相对较低的价格和更好性能可能足以打动专业或新手摄影师。(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微软三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