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全面屏神器!红米Note 5真机再现身

千元全面屏神器!红米Note 5真机再现身
2017年11月21日 07:17 手机中国

  全面屏在手机行业的成熟度相对已经很高,因此,现在的消费者并不需要花太多钱便可以买到一台全面屏手机,千元价位的全面屏机型更是不少。不过,千元机领域永远不会缺席的一家厂商是红米。日前,国外大神便曝光了疑似红米Note 5的真机照,该机很有可能就是红米首款全面屏手机。

红米Note 4(图源网)红米Note 4(图源网)

  实际上,红米Note 5很早之前便已经现身工信部,昨天外媒还扒出了该机的在线销售页面,可以说该机的外形已经没有太多悬念。根据大神Slashleaks曝光的红米Note 5的真机照,该机采用的就是时下流行的全面屏设计,正面屏占比较高,屏幕下方没有指纹按键,从握持感推测,其屏幕尺寸应该在6英寸左右。

疑似红米Note 5真机(图源网)疑似红米Note 5真机(图源网)

  值得注意的是,该机顶部的开孔和工信部的证件照有些许出入,真实性有待考证。在配置方面,红米Note 5将搭载2GHz八核处理器,辅以3GB/4GB运存和32GB/64GB可扩展存储。后置1200万像素镜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4000mAh电池。价格方面,红米Note 5应该依然会走高性价比路线,起售价在千元左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