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千元全面屏新机售价曝光 超高性价比

小米千元全面屏新机售价曝光 超高性价比
2017年11月20日 06:55 手机中国

  在以往的认知里,千元机以性价比著称,而当千元机遇上了全面屏,“性价比”这个定义又被提高了一个档次。那么这次,开创了国内千元机市场的小米,也准备了一款全面屏加持的千元新机——红米Note 5,如今这款新机的售价也被海外购物网站提前曝光了。

红米Note 5售价曝光红米Note 5售价曝光

  不久前,红米Note 5在海外购物网站现身,该网站不仅给出了该机的渲染图,同时也将配置和售价信息一并公布了出来。在配置方面,海外购物网站显示,红米Note 5采用5.99英寸全面屏设计,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内置3GB/4GB RAM+32GB/64GB ROM,后置1200万像素单摄,预装MIUI 9操作系统。

红米Note 5配置红米Note 5配置

  售价方面,据称红米Note 5定价为1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318元,完全符合红米系列千元机的定位。目前,红米Note 5已经获得工信部认证,这预示着它将在不久后登场。而从发布时间上来看,红米Note 5是为了冲击销量而来。估计小米也希望能借助千元全面屏新机红米Note 5,在2017年有个圆满的收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