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ODM柔性全面屏手机曝光:6英寸18:9

国产ODM柔性全面屏手机曝光:6英寸18:9
2017年11月19日 00:00 中关村在线

  今天,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孙昌旭在其微博上曝光了两张深圳高交会展台上的采用国产厂商维信诺屏幕的ODM柔性屏的18:9全面屏手机,并附文称:“”2018年,所有智能手机又是如出一辙了。好在MIX2的ID辨识性还比较高。明年要看谁最先用COP工艺了(现在COB与COF为主),COP边框会更窄一些。 ”

图片来自微博图片来自微博

  从外观来看,被曝光的这款柔性全面屏手机屏占比很高,加上圆角的曲面屏看起来跟三星Galaxy Note 8有些像,但看外观这款手机还是可圈可点的,屏幕技术的确不错。不过就像孙昌旭说的,估计2018年,所有智能手机又是如出一辙了。

  不得不说,全面屏是今年智能手机市场的主流趋势和关键词,各大厂商都在上全面屏,手机差异化恐怕越来越难了。

柔性全面屏三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