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360全面屏手机下周二就有新消息

周鸿祎:360全面屏手机下周二就有新消息
2017年11月19日 00:00 快科技

  “全面屏”无疑已经成为今年智能手机行业的最热词,各家都纷纷像全面屏发起挑战。此前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在微博上表示,今年肯定会发布全面屏的手机,周鸿祎也透露称看过全面屏的机子了,还需要耐心等待下,而昨天周鸿祎又给出了更加具体的时间信息。

周鸿祎:360全面屏手机下周二就有新消息周鸿祎:360全面屏手机下周二就有新消息

  周鸿祎在微博上回应网友的传闻时表示:“别瞎猜,下周二就有消息了,我正在用,颜值和配置都很给力。”意思就是说,下周二至少会公布360全面屏手机的消息。

  同时,从周鸿祎的微博小尾巴上可以看到显示的是“360手机 N6 Pro”,这应该就是360全面屏手机的名字。

  N系列是定位高性价比的产品线,此前发布的360 N5配备了6GB大内存,价格只要1399元。由此推测,360 N6 Pro的价格应该会有惊喜。

  之前有一款型号为1713-A01的360新机入网工信部,但李开新确认这并不是360的全面屏新机,他表示这款手机使用了全新的CPU和工业设计,但并不是360心中的全面屏。

周鸿祎360全面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