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在即:三星盖乐世 A5/A7通过WiFi认证

上市在即:三星盖乐世 A5/A7通过WiFi认证
2017年11月18日 00:00 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消息,三星盖乐世 A5(2018)和A7(2018)已经通过了WiFi联盟的认证。而在不到一周前,这两款设备通过FCC认证,意味着这两款设备即将上市发售。

通过了WiFi联盟认证(图源:galaxyclub)通过了WiFi联盟认证(图源:galaxyclub)

  根据最新曝光的信息,三星盖乐世 A5(2018)和A7(2018)装备了三星的全面屏技术(Infinity Display),内置自家Exynos 7785处理器,4GB的内存和32GB的内置存储。出厂运行Android 7.1.1 Nougat系统。

  此外感觉传言,三星还有可能会推出盖乐世 A5(2018)和A7(2018)的衍生版本,如果消息属实,三星可能会推出三星盖乐世 A8 (2018)和三星盖乐世 A8 Plus (2018)两款设备。

三星认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