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别!苹果iPhone 6s手机iOS 10.3.3降级通道关闭

2017年11月17日07:55  IT之家   收藏本文     

  在iOS 11发布之后,苹果逐渐关闭了各机型iOS 10系统降级通道,不过iPhone 6s是个例外,从10月6日开始到今天晚上一直开放。

  从今晚11点开始,陆续有用户报告称苹果关闭了iPhone 6s的iOS 10.3.3降级通道,这也意味着iPhone 6s用户无法通过DFU刷机的方式降级到iOS 10系统了。

  目前不少的iPhone激活验证网站还显示iOS 10.3.3系统刷机可用,但在实际刷机之后iTunes将报告3194错误,这通常是苹果关闭验证服务器引起,如果你还想要刷机降级今晚还可以尝试一下。

  苹果iPhone6s的iOS 10.3.3固件于2017年7月20日发布,到今天为止持续开放了四个月的时间,在关闭之后,用户最低可以DFU刷机的系统为iOS 11.0.1正式版。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 6S刷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