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一加5T变化不大 到底值不值得升级?

调查:一加5T变化不大 到底值不值得升级?
2017年11月17日 11:33 新浪手机
一加5T有必要升级吗?一加5T有必要升级吗?

  新浪手机讯 11月17日上午消息,昨晚,一加手机在纽约举行发布会推出新款手机一加5T,虽然一加5T采用了18:9高屏占比的显示屏,并对双摄做了小幅升级改进,但是内部硬件和整体设计并没有改变。外媒对一加手机这种发布新品的策略提出了疑问。

  “距离上一代产品发布仅有5个月,你认为一加手机有足够的理由发布一加5T吗?”

  在一加5T的发布会上,一加手机联合创始人Carl Pei简单地讨论了为何该公司会推出包含“T”的新款智能手机,答案似乎和苹果公司推出带“s”的iPhone意义相近。不过,这个升级理由显得有些牵强,因为苹果公司几乎每年只更新一次iPhone产品线。而从去年开始,一加手机在一年内开始推出两款略微不同的旗舰手机。

  这种策略是我们在三星和LG公司所看到的。这两家公司在过去几年里一直保持一年两款旗舰的策略,并且年底的那款会更加强大。然而,这两家公司和一加手机的策略也不尽相同。他们采取的是双旗舰的策略,第二款旗舰手机通常定位不同或是有附加的功能(比如S-Pen或者改进摄影技术),而不是一个小小的调整。

  那么,一加手机是否应该等到明年再推出所谓的“一加5T”呢?在下面的调查中告诉我们你的想法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