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浏览器遭谷歌商店下架:或因通过误导提升安装量

UC浏览器遭谷歌商店下架:或因通过误导提升安装量
2017年11月16日 11:46 IT之家

  近日有用户发现,Google Play商店中已经无法搜到UC浏览器(UC Browser),疑似遭下架,但UC浏览器迷你版和UC新闻仍可下载。

  目前其下架原因未知,但据外媒Android Central收到的一封来自UC广告代理UC联盟(UC Union)的邮件显示,UC联盟要求宣传UC浏览器活动时,禁止任何及所有误导性/恶意的广告方式来购买新用户。

  另外,Twitter上一位自称是UC浏览器员工的用户表示,他们收到邮件称UC浏览器将被下架30天,原因是UC浏览器使用了“误导”和“不健康”的方式来提升安装量。

  UC浏览器是阿里巴巴移动业务集团的一部分,其在Google Play上个月的下载量超过5亿,全球共计拥有超过4.2亿用户,其中印度和印尼的月活跃用户超过1亿。

  目前谷歌与UC均未就此事发表官方声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