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窝版Apple Watch Series 3关键时刻救人一命

2017年11月14日09:22  IT之家   收藏本文     

  近日,加州的风筝冲浪手John Zilles表示,他的蜂窝版Apple Watch Series 3在他进行风筝冲浪时救了自己一命。

  John Zilles今年49岁,他在海边玩风筝冲浪时遇到了意外,在距离海岸一英里的地方掉进了海里。由于那天风很小,所以他无法让风筝重新起飞,所以只能游回岸边。但可怕的是,他落水的区域经常有大白鲨出没。

  Zilles在花费20分钟摆弄自己的装备后,决定游回岸边。但是拖着装备的他游起来非常困难,就在他抬起手腕看时间的时候,他想起自己的蜂窝版Apple Watch Series 3可以打电话,于是他给自己的家人打了电话报平安。

  由于附近海域经常有大白鲨出没,Zilles十分担心自己的安全,于是他又给海岸警卫队打电话求救,并且报告了自己的位置,在救生艇赶来的路上,他还一直在线报告自己的位置,很快,他就被救生艇发现并成功获救。

  事后,Zilles还联系了蒂姆·库克。据悉,库克很快就回复了Zilles,他表示,“哇,很高兴听到你平安归来。”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Apple Watch Series 3蜂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