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苹果明年会出屏幕更大和更便宜的iPhone

2017年11月14日08:08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据说明年会有三款iPhone X据说明年会有三款iPhone X

  新浪手机讯 11月14日上午消息,来自凯基证券(KGI)的分析师郭明錤再发研究报告,他认为明年苹果会推三款新iPhone,包括采用OLED的5.8英寸和6.5英寸两款产品,以及一款采用6.1英寸的LCD屏幕机型。

  郭明錤相信,这三款产品都会有全面屏设计,以及原深感镜头,就像现在的iPhone X。采用LCD液晶屏幕的6.1寸机型分辨率会比较低,像素密度(描述屏幕精细程度的数字)只有320到330PPI之间,定在649美元到749美元(未含税4300-5000元人民币),而采用OLED材质屏幕的5.8英寸款会与现在一致是458PPI,6.5寸款更高一点,大概480到500PPI。

  跟供应链关系紧密的郭明錤认为这三款新iPhone的出货势头都很乐观,因为有了iPhone X生产铺垫,他觉得苹果在2018年将不会出现任何延迟。

  也就是说,今年的iPhone X更像是明年苹果大举进攻前的准备,在此基础上,苹果明年会将产品覆盖到更大的屏幕,以及更低的价位段去。

  郭明錤经常通过产业链供应关系研究未来苹果产品走势,在iPhone X发布前,他准确而详细描述了它的5.8英寸显示屏、玻璃和不锈钢材质机身、没有指纹识别而采用面部识别这些特性。(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 x分析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