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3D曲面+四摄 疑似金立S11真机曝光

全面屏+3D曲面+四摄 疑似金立S11真机曝光
2017年11月14日 07:11 IT168.com

  进入2017年的下半年,全面屏手机已经全面爆发,11月13日上午,微博上曝光了一组全面屏新机谍照,疑似为将于11月26日发布的新机金立S11。

金立S11曝光金立S11曝光

  从微博曝光的谍照来看,金立S11的外观设计相比前代金立S10有着比较明显的变化。首先是手机正面采用了全面屏外观,虽然正面谍照为熄屏状态,但是也可以比较清楚的看到机身正面的顶部和底部边框比较窄,另外机身两侧也采用了窄边框的设计,因此手机正面有着相当高的屏占比。

金立S11金立S11

  另外,从正面谍照来看,金立S11在拍照方面延续了金立S10的四摄设计,根据S10的拍照效果来猜测,金立S11在拍照上,应该也会有不错的表现。

金立S11金立S11

  从机身背部的谍照来看,金立S11的机身背面采用了3D曲面背板设计,因此在握持感上应该会比较贴合手掌,拥有不错的握持感受。

金立S11金立S11

  机身配色方面,谍照总共曝光了三种配色,分别是蓝色、金色以及粉色,配色上依然是延续了S系列活泼、时尚的特点,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从谍照来看,S11有着相当不错的颜值,并且延续了金立S10的口碑极佳的四摄卖点,不过关于金立S11的硬件配置和价格,@熊本科技并没有透露过多细节,相信这些信息在11月26日金立新品发布会便会揭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