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Plus不受欢迎?大家都去买它了

iPhone 8 Plus不受欢迎?大家都去买它了
2017年11月10日 07:49 手机中国

  今年的iPhone 8 Plus由于设计上没什么亮点,而且受到了自家旗舰机iPhone X的冲击,销量一直平平。如果不是因为双十一购物节各大电商纷纷大幅度降价,或许这款产品即将成为年度最惨的iPhone新机。相信有些人会问,iPhone 8 Plus销量不好,那么大家都去购买什么手机了?来看一下分析机构的看法。

iPhone 8与iPhone 8 PlusiPhone 8与iPhone 8 Plus

  近日,市场分析机构Canalys发布了一份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研究报告。报告中称,在今年第三季度,iPhone 7才是全球出货量最大的智能手机,而且在过去三个季度里,iPhone 7在全球共出货1300万部,是出货量最大的智能手机。

2017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排名2017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排名

  Canalys指出,iPhone 8在出货量上大大低于iPhone 8 Plus。这也是理所当然的事,iPhone 8 Plus好歹还有一个人像光效模式,而iPhone 8的进步就不那么明显了,大家选购新机的热情自然大减。

iPhone 8 Plus已经无货iPhone 8 Plus已经无货

  从国内电商数据来看,iPhone 8 Plus的销量依然喜人。虽然大家都在说iPhone 8 Plus没有创新,卖得不好,但是经过电商平台降价处理以后还是有很多消费者选择购买新款iPhone,以至于现在某电商平台各型号各颜色的iPhone 8 Plus均显示无货,不知道双十一当天还会不会有现货供应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