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2屏幕问题频发 标杆不靠谱了?

谷歌Pixel 2屏幕问题频发 标杆不靠谱了?
2017年11月10日 07:46 手机中国

  谷歌每一年推出新Android系统版本的时候,都会推出一款新手机,无论是过去的Nexus系列还是Pixel系列,都能成为那一年的标杆手机。不过上个月谷歌发布的Pixel 2却不是这样,由于谷歌Pixel 2 XL使用了OLED屏幕,而这一块屏幕的质量确实令人不敢恭维,导致很多用户不满。

谷歌Pixel 2 XL谷歌Pixel 2 XL

  此前有外媒称,谷歌Pixel 2 XL遇到了P-OLED烧屏的问题,显示灰色背景时能偶隐约看到屏幕下面的导航栏。虽然说OLED在使用寿命上不如LCD一样长久,不过产品刚刚开售就出现烧屏问题,只能说明谷歌Pixel 2 XL的屏幕品控还是有待提高。

谷歌Pixel 2 XL闪屏问题谷歌Pixel 2 XL闪屏问题

  近日,谷歌Pixel 2 XL的屏幕又有问题出现,很多国外用户称使用谷歌Pixel 2 XL锁屏或解锁的时候,屏幕都会闪烁一下,非常影响观感。而且这一问题似乎与主动显示(Ambient Display)功能有关,因为关闭了这一功能后,手机就不会出现该问题。从这些问题来看,谷歌对于Pixel 2 XL的这块OLED还存在着调校不足的问题,不知道这些屏幕的问题会不会影响到这款安卓标杆机的销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