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控彻底崩了?谷歌Pixel 2 XL再遇质量问题

品控彻底崩了?谷歌Pixel 2 XL再遇质量问题
2017年11月10日 06:33 太平洋电脑网

  谷歌Pixel 2 XL可以说是今年安卓阵营的一款重量级产品,其出色的拍照表现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可。但不幸的是,这款手机却遇到了品控问题,各种大小问题层出不穷。继此前屏幕色彩偏移、过快烧屏等问题之后,谷歌Pixel 2 XL现在又被曝出屏幕疏油层磨损过快的问题。

  日前,在谷歌产品论坛上,有不少用户反映称自己的Pixel 2 XL的屏幕疏油层过于脆弱,几乎轻轻一擦就会脱落。此外,疏油层脱落之后屏幕很难擦干净,一抹就脏。

  现在绝大部分手机出厂都会自带疏油层,这样能让屏幕不易沾染指纹。疏油层脱落看似小问题,但对用户体验会造成很大的影响。据悉,谷歌目前还没对此问题作出回应,不过论坛中一位用户称谷歌会为其免费更换新机。对于该问题,有人分析称责任应该归于代工厂商LG,毕竟此前LG试生产的V30也曾遇到过类似的问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