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两国见证 vivo与高通签订战略合作项目

中美两国见证 vivo与高通签订战略合作项目
2017年11月09日 15:42 天极网

  今天上午,在中美两国领导人的见证下,中国手机代表vivo与美国高通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据悉,本次合作项目内金额为40亿。作为行业几家大型出货厂商之一,vivo在国内主打智能手机业务,旗下有多款产品力拥广大消费群体,这些产品均采用高通研发芯片,在性能上为用户带来最好体验。

  自9月底vivo X20上市以来,这款全面屏手机就一直是整个市场关注的焦点。前段时间,多家第三方销售平台公布了10月份全面屏手机的市场行情,X20以绝对优势再次领跑线上线下的各大平台,八夺销量冠军。

  X20是vivo首款支持后置双摄的X系列手机。其搭载的2×1200万像素(2400万感光单元)主摄像头,可以拥有更强的解析力和更细腻的画质;1.28μm的单个像素感光面积辅以0.03秒的急速双核对焦,再搭配全新的vivo图像魔方技术,帮助用户真正简单的随手拍出好照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