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iPad取消Home键:改用面容ID,10.5寸屏幕

2017年11月09日07:34  IT之家   收藏本文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内部正在打造一款新iPad,这款产品将取消Home按键并采用面容ID,具体的发布时间在明年。

  新款iPad的显示屏尺寸很可能在10.5寸,会在明年晚些时间发布,与此同时苹果还将对Apple Pencil进行升级,预计将会与该平板一同推出。

  目前苹果已经发布了一款采用10.5英寸屏幕的iPad,相较此前发布的产品边框更窄,但此次的消息并未透露取消了Home按键的新iPad是否会采用类似iPhone X的全面屏设计。

  苹果对于沿用多年的Home按键一直在不断改进,从iPhone7时代开始就采用非机械式按键配合Taptic Engine实现模拟按下手感,在iPhone8系列延续了这个设计,而在iPhone X上苹果则完全对iOS的操作方式进行了变革。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ad面部识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