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iOS 11.2第二个公测版 个人转账功能到来

2017年11月08日08:57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Apple Pay Cash效果图Apple Pay Cash效果图

  新浪手机讯,11月8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今日推送用于手机和平板设备的iOS 11.2系统第二个公测版,Apple Pay Cash个人转账功能终于出现了。

  此功能是今年六月WWDC大会期间发布的,它可以让苹果产品用户实现个人之间转账,虽然对中国用户来说,这已经非常熟悉,但对国外用户尚属新功能。通过iMessage短信功能进行,用户之间可通过iPhone或Apple Watch来互相付款。

  Apple Pay个人转账需要双方都启用此功能,钱只能在一对一的信息中发送,而不能群发。自10月初开始,苹果公司在美国的员工开始测试Apple Pay个人转账功能,并拓展到部分Apple Store零售店员工测试。

  如无意外,此功能预计在iOS 11.2系统上线,它要求两名用户必须都是iPhone 6以上设备,iOS 11.2系统,并开启双重验证,通过信用卡发送现金需要支付3%的手续费(银行收取),从借记卡中发送现金则是免费的;另外,或许是涉及金融支付安全,此功能暂时只会在美国上线。在中国何时上线尚无消息,因为微信和支付宝这两个对手的存在,苹果的这个功能会遇到很大挑战。(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公司转账io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